学院新闻

黄明瑞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商学院办公室 编辑:农兰凤 作者:农兰凤 发布时间:2023-02-24 15:48:59 浏览量:

2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陈贵虎陪同,商学院副书记伍玉凤、副院长杨清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黄明瑞深入课堂、实训室调研了解课堂教学和实训情况,走访各科室了解学生返校、实习就业以及教学运行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走访期间,黄明瑞还亲切慰问了学院新进青年教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尽快转换角色,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黄明瑞强调,当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外出学习,其他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勤勉尽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持续发展。领导班子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师生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力争在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中创佳绩、立新功。

黄明瑞走访调研中(张志刚/摄)

黄明瑞亲切慰问青年教师(张志刚/摄)


供稿:商学院 农兰凤

审核:商学院 伍玉凤

商学院 彭 敏

编辑:商学院 农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