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融合 聚力共赢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屈臣氏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编辑:农兰凤 作者:刘佳璇 发布时间:2023-03-26 18:55:05 浏览量:

3月24日,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有限公司广西区域运营经理吴伟钟、人力资源经理黄凌军等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刘佳璇、团队教师张俪美参与洽谈会。

会上,双方对2022年的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总结交流。2022年工商专业与屈臣氏公司共同开展了教师企业流动站建设、美丽课堂、新零售技能竞赛等多个项目合作,吴伟钟经理对我院学生在各项活动和零售技能竞赛中表现出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继续深入合作的希望。

接着,双方就2023年在教师挂职锻炼、行业前沿数字化知识技能入课堂、美丽校园文化品牌打造及第二届新零售技能大赛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就具体事项进行商讨,促使各项合作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此次与屈臣氏公司的深入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我院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符合企业真实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

洽谈会现场

供稿:商学院 刘佳璇

审核:商学院 杨清

编辑:商学院 农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