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浙江零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编辑:院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3 10:57:30 浏览量:

商学院用人单位需求信息表

信息收集时间

2024323

信息收集途径

来邮

用人单位名称

浙江零远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浙江零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电商创业之都—义乌。隶属于一辉商学院;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公司自2015年以来一直专注于电商企业孵化、电商人才培养、国际国内电商平台运营以及科技创新项目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公司运营中心在浙江义乌;客服基地设在义乌,青岛,潍坊,上海,昆山,苏州和宁波等地;团队规模:一个运营中心,7大职场,8大平台,全品类经营。

单位地址、网址

南宁市西乡塘区鲁班路77号畅力大厦四层

单位性质(请打勾)

党政(        事业(    国企(    私营(    集体(  

股份制(    上市公司(    港资(    台资(    外资(  

联系人、职务、联系方式

公众号:浙江零远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区


工作方式


需求人数


招聘对象


职位要求(包括对专业的要求等)

(一)、电商客服(50人)

实习待遇: 试用期3000左右;转正后4000-6000+提成(每月10-15日发薪)

工作职责:

1. 在线解答平台售前、售后咨询业务,包括客户反馈的订单异常、投诉、商 品质量、优惠活动、优惠券使用、商品退换货,物流等售后问题;

2. 按标准解答客户问题,并将问题准确在系统记录,工单处理;

3. 提交无法解决的进行问题升级反馈。

任职条件: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打字熟练(平均45个/分钟及以上) ;

2. 良好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3. 良好学习和抗压能力,纪律性较好。


(二)、国内电商运营助理(20人)

实习待遇:试用期3000左右;转正后4000-6000+提成,上不封顶,最高工资月薪23万/月;最低工资5000-8000,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 负责选品、上传、商品信息优化、发布高质量产品信息; 负 责数据运营、流量、转化、成交、数据分析; 协助店铺运营,开展店铺和产 品推广工作以及营销活动策划。

岗位要求: 电脑操作熟练,会OFFICE办公软件及PS技能; 熟悉运营流程;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三)、主播助理(10人)

实习待遇: 试用期3000-4000;转正后60000-8000+提成;上不封顶,(每月10-15日发薪)

岗位职责: 负责直播间开播准备、设备维护及直播间日常管理; 直播中 协助主播、烘托气氛,通过话术引导、商品讲解配合成单; 直播间的评论互 动; 日常短视频内容产出及执行。

岗位要求: 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开朗,思维敏捷; 语言表达能力强并有 一定才艺。


待遇

(月薪、食宿、福利)

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食宿或给予补贴;

2、不定期团建、生日、周年礼物、节日福利等;

3、新人入职带薪培训,在试用期期间会安排师傅一对一辅导;

4、公司内部有晋升通道,为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5、因职位和职场不同,一般公休2-4天;

信息处理

(时间、对象)

商学院网站上发布

截止报名、面试时间

有意向的同学请或自行联系企业

请务必注明应聘的单位名称

                                                              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