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来源:学生管理中心 编辑:农兰凤 作者:莫冬梅 发布时间:2024-04-02 10:07:42 浏览量:

为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速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携手合作,于3月30日在我校新篮球场成功举办了2024年南宁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此次活动吸引了商学院2021级留邕毕业生以及2022级在校生共计500余人参与。

在双选会现场,学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就未来职业规划、行业前景、工作岗位、职责、薪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探讨,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

此次双选会汇聚了广西区内外近28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超过6000个就业岗位,不仅为学生们构建了一个高质量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助力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前感受就业氛围,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面试技巧,增强就业素养,为未来的稳定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将继续致力于优化毕业生就业服务,加强校企合作,努力为学生们创造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毕业生积极应聘(莫冬梅/摄)

双选会现场(莫冬梅/摄)


供稿:商学院:莫冬梅

指导老师:汤惠淋

一审一校:商学院 毛远林

二审二校:商学院 农兰凤

三审三校:商学院 伍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