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

来源:教务中心 编辑:农兰凤 作者:黄华远 发布时间:2024-04-09 15:42:14 浏览量:

为深入总结技能大赛工作经验,科学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商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四训206教室召开了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玉凤、副院长杨清出席会议,各专业团队带头人和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各赛项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教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并通报了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的获奖结果。随后,跨境电商、智慧物流等赛项的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相继上台,分享了他们备赛、参赛的宝贵经验。这些经验分享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在技能竞赛中的风采,也为今后更好地备战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在总结发言环节,杨清指出,学生技能大赛不仅是对学生专业技能的综合检验,更是对学院专业建设能力与学生培养质量的直观反映。此次大赛的成果,也是三教改革、课程建设的生动体现;全体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构建以老带新、上下传承的良好局面,提早规划,科学备赛,为学院在技能大赛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夯实基础。

此次总结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近期技能大赛筹备和组织工作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规划。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不断提升师生技能水平,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参赛经验分享

学院领导发言

供稿:商学院 黄华远

一审一校:商学院 陆 柏

二审二校:商学院 农兰凤

三审三校:商学院 杨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