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工商企业管理 编辑:农兰凤 作者:覃贞仪 发布时间:2024-04-11 14:22:18 浏览量: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及服务水平,实现教育与产业的良性互动,4月10日,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在我院四训319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工商连锁专业群带头人莫少红、工商专业负责人刘佳璇及专业教师覃贞仪、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海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积极交流了各自的需求和资源,并就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商谈。黄海波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在新零售和新媒体方面的发展状况以及企业的用人需求。莫少红向企业方介绍了专业在校企项目合作、课程实训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并就具体课程实习实训的合作方式与企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在推进实习就业工作与企业新媒体与云店运营课程实训方面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此次洽谈,学校和企业就合作方式交换了意见,进一步拓宽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寻找到了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及校企合作新局面的形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校企双方将积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赢发展。

交流会现场(张俪美摄)

供稿:商学院 覃贞仪

一审一校:商学院 刘佳璇

二审二校:商学院 农兰凤

三审三校:商学院 杨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