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泰国东北部教育联盟师生代表团到我校参访交流

来源:教务中心 编辑:农兰凤 作者:吴汶珊 发布时间:2024-04-16 09:25:26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泰国东北部教育联盟师生代表团一行23人到我校进行参访交流。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敏,新能源汽车学院副院长林振琨以及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兰青叶等老师接待到访师生代表,并开展跨境电商直播、汽车维修技能培训活动。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商学院中国-东盟跨境电商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新能源汽车学院比亚迪产业学院汽车实训中心,现场详细了解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专业特色技能等情况,并在专业团队教师的带领下分别体验了新能源汽车维护与保养、跨境电商直播等实践课程,亲身体验了我校先进的教学设备与教学模式。

到访师生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实力、专业建设水平十分赞赏,对相关技术技能培训和国际化人才培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希望有机会到我校学习深造。

此次泰国东北部教育联盟师生代表团的到访,不仅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与国际友人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泰国东北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校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技能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我校接待团队与到访师生代表团合影

师生代表团学习跨境电商直播技能

师生代表团参观新能源汽车学院比亚迪产业学院并体验汽车维修技能现场教学

供 稿:商学院 吴汶珊

一审一校:商学院 陆 柏

二审二校:商学院 农兰凤

三审三校:商学院 彭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