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策划节

2022年“玩转囤货节”直播大赛暨第十三届校园营销策划节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市场营销专业 编辑:农兰凤 作者:姚洁 张军容 发布时间:2022-09-23 17:39:41 浏览量:

近日,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永辉超市主办,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专业联合承办的2022年“玩转囤货节”暨第十三届校园营销策划节顺利闭幕。

本次大赛有450名同学共123支队伍参加,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在我校老师和企业专家的共同指导下,各参赛队伍完成了品牌认知、线下探店、市场调研、宣传推广等任务,学会了卖点分析、脚本写作、直播实施等相关技能,围绕广西永辉超市的品牌推广、线上销售和直播平台运营开展了积极实践。同时,本次活动的组委会由学生组成,在老师的指导下,组委会完成赛事策划与实施,学生的办赛能力得到充分锻炼。

经过1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6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队伍在“永辉生活”APP的两场直播共获得7.9万点赞量和3.6万元销售额的喜人成绩。这是我校与广西永辉超市第二次合作举办直播大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商学院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商科人才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企师生与大赛组委会成员合影(姚洁/供)

钟苹老师指导组委会工作人员布置直播现场(姚洁/摄)

直播师生团队合影(钟苹/摄)

参赛团队直播截屏(姚洁/摄)



供稿:商学院 姚洁 张军容
审核:商学院 彭 敏
商学院 杨 清
编辑:商学院 农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