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策划节

商学院举办2022年“玩转囤货节”直播大赛暨第十三届 校园营销策划节

来源:市场营销 编辑:黄广玲 作者:江华月 发布时间:2022-05-21 22:25:57 浏览量:

2022年5月,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广西永辉超市联合主办,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3个专业联合承办的“玩转囤货节”直播大赛暨第十三届校园营销策划节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共123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2支队伍成功晋级复赛。决赛将于5月28日、29日举行。届时,通过复赛将选出16支队伍在决赛中同台竞技,整个赛程在永辉生活APP线上同步直播。

今年是我院第二次与广西永辉超市联合举办校园直播大赛。在校企双方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同学们自主成立大赛组委会来管理赛事。参赛队员们围绕直播营销技能开展深入学习与积极实践,使得学生们的直播策划能力、脚本写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本次活动是商学院各专业在商科领域创新发展中呈出现的新业态、新模式、“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背景下,对“岗课赛证”融通路径的积极探索与实践。通过校企合作,共同营造真实营销场景,以真实任务驱动、真实岗位实战的方式来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

第十三届校园营销策划节组委会成员(吴嘉怡/摄)


供稿:商学院 江华月

指导老师:商学院 姚 洁

审核:商学院 彭 敏

商学院 伍玉凤

编辑:商学院 黄广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