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策划节

“策十年筑梦•划一笔青春” —— 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专业2019年第十届校园营销策划节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院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16:12:52 浏览量:

 

为展示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专业的课程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这一特点,为锻炼、提升营销与策划学子的实践能力,第十届校园营销策划节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于6月22日-23日在东盟广场举行“策十年筑梦•划一笔青春”第十届校园营销策划节。出席本次策划节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林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全宾,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赵健昌、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专业的负责人姚洁老师、中国建设银行衡阳路支行行长刘小彬等企业嘉宾,以及商学院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专业全体教师、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

 

伴随着激昂的鼓声、飞扬的舞步、飘动的红绸、振奋人心的舞狮,商学院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专业“策十年筑梦•划一笔青春”第十届校园营销策划节正式拉开帷幕。

 

策划你我 乐在其中

 

开幕式结束后营销与策划的同学们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展会销售。在展会期间各公司上台为其企业方进行了产品路演,其中包括冠名商中国建设银行衡阳东路支行、美颜秘笈、刚刚好螺蛳粉和牙仙子等企业,以及2017级20个模拟公司招商的企业。为了烘托展会气氛,组委会举办了“大胃王”活动,“大胃王”活动有男生场和女生场,两度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同时吸引了大量在场人员围观和徘徊。现场各公司在展位为企业方产品举办趣味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流,烘托了现场气氛。

 

筑梦青春 激情燃烧

 

6月22日晚7点30分“策十年筑梦•划一笔青春”为主题的第十届校园营销策划节晚会正式开始,到场的有专业全体教师团队和学生,各模拟公司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老师参演的节目更让观众们感到喜出望外、美不胜收。  

 

晚会设置了微信HI现场:现场通过微信HI现场进行弹幕活跃气氛。抽奖活动拉高的现场的气氛如跨年倒计时般的紧张和热闹。微信HI现场也成了师生们表达祝福语的舞台。这也体现了策划专业与时俱进,用新媒体育人的先进理念。  

 

晚会中更大的惊喜是,历届学长学姐自发地纷纷回到策划大家庭参加我们晚会并上台发言讲述对专业的热爱和内心的自豪。最后,全体策划学子和教师团队上台合唱专业歌,为晚会画下最浓厚的一笔。“策十年筑梦•划一笔青春”为主题的第十届校园营销策划节晚会圆满结束。

   

绝不服输、勇攀高峰,是策划专业和每一位策划学子的信念,校园营销策划节是检验策划学子两年学习成果的舞台,彰显了策划学子的创新创意和青春活力,体现了策划专业丰富的内涵。还有一年,17策划学子即将离开专业,扬帆起航,希望策划学子在这两年的学习中所培养的创造精神和实践能力能迎接对未来的挑战,祝愿全体策划学子前程似锦,祝营销与策划专业越办越好!

图为 黄全宾副书记(右二)、姚洁老师(右一)参观展位(覃生安 摄)

图为 李林海书记(左二)与建行刘小彬行长(左三)和团队教师合影(覃生安 摄)

图为 晚会节目现场(覃生安 摄)

 

 

 

  稿:商学院 马钟腓 杜晶晶  

 

                               指导老师:商学院 姚  

 

   核:商学院 李林海

 

   辑:商学院 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