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清洁家园环境,共建文明城市 ——21级现代物流管理3班团支部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编辑:农兰凤 作者:杨 波 梁文婷 发布时间:2023-03-26 18:59:17 浏览量:

为了切实把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把志愿服务意识和回报社会理念更深入师生,并支持和服务南宁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3月24日,商学院21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3班在辅导员张贤丽老师、班主任杨波老师的带领下到南宁市吉秀社区协助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早上9:00点,师生们来到吉秀社区辖区内的两个老旧小区——万宇小区和南宁市公路管理处小区,大家撸起袖子,用铲子、扫帚、铁钳把小区道路、花圃、走廊以及其他各个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认可,不时给我们竖起大拇指,向我们表示感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还社区居民们一个舒适、干净、健康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了雷锋精神,为社区居民们打造了一个美丽宜居的家园,为南宁市创建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为:学生在清扫社区道路垃圾

图为:21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3班师生现场合影


供稿:商学院 杨 波 梁文婷

审核:商学院 伍玉凤

编辑:商学院 农兰凤